被困的公主

在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位公主被困在了一个名叫内鱼的森林里,他被围困在城堡中进退两难。

传说有一个椭圆形的巨大生物守在城堡门口,城堡四周布满了荆棘,并且在通往城堡的路上设置了重重陷阱以及众多危险的生物,挡住了不知来意的众多骑士及不明人士。


直到有一天,一位骑士出现了,他披荆斩棘、历经艰难险阻终于来到了城堡周围。

他爬上了一颗大树,遥遥相望,发现了正在花园中赏花的公主,他坐在贵气而又舒适的椅子上,欣赏着花园中娇艳欲滴的鲜花,旁边的茶几上,放置着一些美味的点心和茶水。他被花园中美丽的公主所吸引,眼神直勾勾的盯着他,没想到公主突然回过头,看到他后,笑得十分灿烂。

被公主突然的回头给吓到的骑士,只看到一眼公主的笑容,就不小心跌落下来,摔倒在地的他还愣愣的回忆着公主的绝美容颜,直到感知到疼痛后才如梦初醒般回国神来。

看到公主绝美的容颜后,更加坚定了骑士的决心,于是骑士围绕着城堡的四周查探了一下环境,想好计划的他,在门口的不远处坐下休息,调整状态。


重新整顿的骑士,气势十足的来到了城堡门口,谁知道那守护在门口的一颗巨蛋看到他后,竟然把他放了进去。

骑士警惕的走进城堡,发现巨蛋毫无恶意,渐渐放下心来。谁知他放他进去后,又重新守护着门口,紧紧观察着四周,不放过一丝蛛丝马迹。

“我的王子,你终于回来了?”公主坐在王座上盯着归来的骑士道。

“公主殿下,我回来了!”骑士,不,王子对着王座上的公主行了个礼,握着公主的手来了个吻手礼道:“我爱你!”

“我的王子殿下,我也爱你啊!”说着,公主拉起王子的手来到了餐厅,把他按在椅子上道:“闭上眼睛!”

王子顺从的闭上双眼。

“生日快乐!”听到公主祝福的王子,睁开双眼,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个形状怪异的蛋糕,一看便可知是公主亲自动手做的。王子拉着公主的手仔细查看了起来,未发现明显伤口后松了口气,轻吻他的手道:“公主殿下真好!”

“哼!”公主看着他那紧张的模样道:“我现在不是以前的我了!我可厉害了好不好!”

“嗯嗯嗯,你最厉害!”王子说着,便把公主拉到自己的身边坐下。


久别重逢的两人在静谧而又美好的时光中紧紧依偎在一起,久久未曾分离。



一个庆生小短片

龚老师,生日快乐啊!!!


评论

热度(5)